iPhone11“花式”降价 线上最高优惠1600元

2020-05-08 09:48:36
各大线上平台纷纷开启补贴iPhone 11活动/

  各大线上平台纷纷开启补贴iPhone 11活动,其中,5月6日苹果在京东开启的超级品牌日活动中,iPhone 11领券最高可优惠1600元。多位温州手机经销商透露,因价格降低,最近iPhone 11的销量还算不错。

  iPhone 11是苹果公司于2019年9月推出的,起售价5499元。今年以来,这款手机无论在线上还是线下都开启了降价模式,吸引很多消费者下手。昨天,为了抢淘宝网“百亿补贴”中iPhone 11价值694元的补贴券,温州市民张小姐在每个双数的整点“蹲点”抢券。“尝试3次后,我终于在下午2点抢到补贴券。”她高兴地表示。她购买了64G的iPhone 11,使用各种优惠后,成交价4449元,比官网价优惠1050元。

  这段时间,京东、苏宁、天猫、淘宝、拼多多等线上平台都开启了补贴iPhone 11行动降价措施,通过领取优惠券或抢到补贴券,降幅500—1600元。5月6日,苹果在京东开启超级品牌日,其中,iPhone 11领券最高可优惠1600元。在京东自营旗舰店,记者看到一款iPhone 11 Pro Max(A2220) 256GB(暗夜绿色)标价10899元,通过领券后到手价9299元,也就是说可优惠1600元。

  在温州各大手机卖场,苹果手机降价已成为大家心照不宣的事实。昨天,温州一家连锁品牌手机卖场的负责人透露,128G的iPhone 11的官网价5999元,现在,除了苹果授权专卖店不能降价外,其他手机经销商的零售价格为5200元左右。“各款iPhone 11,多数实体店会优惠500—1000元成交。”他表示,与线上平台的限量补贴券相比,实体店会直接降价销售。

  多位业内人士表示,因疫情原因,供货商想尽快出货,再加上新版iPhone即将上市,导致iPhone 11价格一直往下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