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推进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

中国警察网 2020-05-08 16:40:47

  27日,浙江省公安厅组织召开全省公安机关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部署要求,对扎实推进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犯罪工作作出部署。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王双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出重拳、下狠手,迅速形成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犯罪的压倒性态势。要聚焦打击管控两项重点,尽快梳理侦办一批大案要案,快速形成强大声势。要强化基础摸排,建立“黑名单”制度,进一步梳理分析、深挖拓展,扩大专案打击和集中收网战果。要强化情报研判,定期开展专题会商,及时掌握跨境赌博犯罪的新特征、新变化,准确研判涉赌重点群体,及时锁定侦查打击对象。要充分发挥情指行一体化作战优势,加强对基层所队的资源倾斜和技术支撑,特别是在重大案件侦办过程中,要抽调相关警种的骨干力量,成立实体化运行的工作专班。要强化全链条打击,对涉跨境赌博的相关人员、相关犯罪,始终保持追着打、精准打、持续打的工作态势。要强化依法办案,加强与检法机关沟通配合,形成办案合力。要强化整体协同,对与跨境赌博关联的洗钱、绑架等犯罪,加强警种合作,建立线索通报、案件会商、联合行动等工作机制,确保同步推进、一体打击。要加强组织领导、考核奖惩、能力建设和队伍管理,从严从细落实各项措施,坚决打赢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的整体战、协同战、攻坚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