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举行“品字标”企业亮标仪式

2020-05-09 08:56:54

  温州网讯(通讯员 林敏) 为进一步提高瓯江口“品字标”品牌知名度,扩大品牌影响力,5月8日,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瓯江口新区分局在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举行“品字标”企业亮标仪式,瓯江口分局局长蔡光华出席并与公司负责人共同为“品字标”标识揭幕,瓯江口各企业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认证是我省2014年年底正式启动的品牌标识认证,通过国内外高信誉认证机构组成“浙江制造”认证联盟对申报企业实施认证。是以“区域品牌、先进标准、市场认证、国际认同”为核心,以“标准+认证”为手段,集质量、技术、服务、信誉为一体,经市场与社会公认,代表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标识,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企业可以在通过认证的产品及其包装上标注认证标识。

  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是瓯江口首个获得“品字标”认证的企业,该公司是全球领先暖通自控产品、供热计量产品制造商,是中国地暖行业的“温控系统”领军品牌。公司秉承“自主研发、科技创新”,在中国已获得130多项专利技术。积极参与标准制定,通过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并于2019年获得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主任质量奖。

  据悉,为更好地发挥“浙江制造”品牌对瓯江口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带动作用,该局将继续实施“浙江制造”标准引领工程,引导企业参与制订“浙江制造”标准,深入开展“浙江制造”集中培育试点,继续开展立体式“品字标”宣传,提升全区制造业的整体品质形象和竞争能力,助推瓯江口经济高质量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