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管委会与温州银行签订全面深化合作战略协议

2020-05-09 09:00:00

 

  温州网讯 5月8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与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全面深化合作战略协议,深化双方在产品、渠道和核心竞争力方面的资源共享,为瓯江口文旅项目、综保区项目、产业园项目、温商回归项目建设提供全力支撑。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增尧,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参加签约仪式。

  温州银行成立于1998年,作为地方银行,该行是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主力军。2018年实行管理体制改革以来,深入实施“上网、进城、下乡”业务发展战路,深耕金融科技、社区金融、温商金融、医疗金融;着力推进“1+3+6”区域发展战略,依托温州本土分行经验和沪、杭、甬分行资源,带动其余6个异地分行发展,形成了全面发展的新格局。

  多年来,温州银行为瓯江口新区医院项目建设、设备采购、港口陆城形成工程等项目提供投信支持投信总额达19.9亿元。截至目前为止合作金额也一直维持在10亿元以上。

  当前,瓯江口平台成熟度逐步提高,产业招引力度不断加大,城市功能逐渐显现,在此机遇期,瓯江口管委会与温州银行再度“牵手”,达成新的战略合作,共同构建长期稳定、创新引领、互惠双赢的合作模式,为“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三强两促”、“六大攻坚”等工作作出各自更大的贡献。温州银行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服务为根本,以产品为导向,提供更高标准、更优质、更便捷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瓯江口重大项目建设,全面助力将瓯江口打造成为模范产业先行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