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一轮消费券明天10点开抢 除了实体店还能逛淘宝买东西

温州网 2020-05-10 10:07:46
记者昨从市商务局获悉,本期共面向全市投放143.95万份券包,发放总金额约1亿元。

  温州网讯 温州市第三期第一轮消费券将于5月11日上午10点向全市居民投放。记者昨从市商务局获悉,本期共面向全市投放143.95万份券包,发放总金额约1亿元。其中,全市首轮将发放35.93万份券包,额度达2443万元。从市区范围来看,第三期第一轮共投放12.25万份。

  本轮投放的消费券包总价值68元,内含5张券:满20元减5元券2张、满50元减10元券2张、满168元减38元券1张(线上线下通用券)。有效期7天,逾期失效。

  市民可通过支付宝首页专区入口进入“春暖瓯越·温享生活”活动页面申领消费券包。申领成功后,市民在符合条件的实体商家进行消费时,如满足使用金额条件,消费券自动折抵相应金额;消费者每笔交易只能使用一张消费券,每天在同一商家最多使用两张消费券。在温人员消费券申领时,只能根据当前地理位置所在地申领对应发放主体的消费券,消费券只能在其发放主体对应的辖区内使用。

  商家范围方面,本期发放券包中含有的满20元减5元和满50元减10元这两种券,针对的是线下符合资质的实体商家。其中,实际经营地在温州的零售、住宿、餐饮、旅游、规模以上出口型工业企业等符合资质的商家均可参与活动,纯线上商家和疫情防控负面清单行业商家不可参与。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期消费券活动中,满168元减38元券可核销范围除上述线下实体商家外,也支持政府指定的线上淘宝店铺核销商家。市商务局方面透露,第三期第一轮仅温州市区(含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浙南产业集聚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支持线上店铺核销,第二第三轮同时支持其他8个区域主体指定线上店铺。市民若想知晓具体可核销名单,可在支付宝领取页面中的“活动规则”进行查询。

  另外,活动期间如遇消费纠纷、变相加价或咨询等问题,消费者可以通过以下渠道进行反映:市市场监管局投诉举报电话:12345热线(每天8:30—17:30人工接听);支付宝咨询客服热线:95188-1-2。

  据介绍,第三期消费券将分三轮进行投放,首轮将于5月11日上午10:00发放;第二轮将于5月18日上午10:00发放;第三轮将于5月25日上午10:00发放。每轮每人只能申领一次,先领先得,领完为止。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陈佩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