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益平赴鹿城开展执法检查 严格执行“两法两条例两决定”

温州网 2020-05-10 10:12:24

  温州网讯 5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率队赴鹿城区开展“两法两条例两决定”及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执法检查。

  葛益平一行先来到藤桥镇菜篮子家禽屠宰场,实地察看家禽屠宰检疫情况,随后赴温州云光废油处理有限公司,了解华侨投资企业运营发展情况。

  据了解,鹿城区严格落实“两法两条例两决定”,在动物防疫方面,全面加强工作体系建设,健全联防联控机制、落实防控责任制,全区免疫密度达到100%;在野生动物保护方面,积极开展专项行动,强化日常监测巡护,全面消除野生动物交易行为。

  葛益平指出,开展动物防疫、野生动物保护“两法两条例两决定”执法检查,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贯彻执行全国、省人大常委会重大事项决定的具体举措,也是运用法治方式、依法防控疫情的现实需要。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贯彻执行“两法两条例两决定”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切实加强动物防疫和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切断威胁人民生命健康的传染源。要以贯彻执行“两法两条例两决定”为抓手,突出检查重点,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代表力量,认真倾听群众意见,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动物防疫、野生动物保护工作成效。

  葛益平强调,要深刻认识抓好《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贯彻实施的重要意义,以此次执法检查为契机,加强学习宣传力度,提高为侨服务水平,扩大对外开放合作,并抓好整改落实,形成维护华侨权益的强大合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玉明参加执法检查。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