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主持“两会”临时党委扩大会议

2020-05-11 14:58:32
4月26日下午,龙湾区召开两会临时党委扩大会议。

  4月26日下午,龙湾区召开两会临时党委扩大会议,旨在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紧密团结与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履职,确保圆满完成区“两会”各项任务。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主持会议并讲话。周一富、周赞、张纯芳、林小露等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陈应许指出,这次“两会”既承担了贯彻落实和中央、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使命,又是一次向全区人民展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阶段性成果,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为夺取“两战”最终胜利凝聚更广泛力量的会议。区领导和区人大、政协临时党支部的负责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主动、带头示范,认真做好“两会”的各方面工作。

  陈应许要求,要落实防控措施,确保“两会”绝对安全、万无一失,全面做好“两会”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保障工作,落实封闭式管理要求、卫生防护措施、个人健康报告制度。要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区领导和区人大、政协临时党支部负责人要带头认真审议、讨论好“两会”文件,尤其要认真审议好《政府工作报告》,使其成为真正代表全区人民集体智慧的纲领性文件;要带动全体代表和委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把社会各方面、各阶层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吸纳进来,高质量、高水平地提出建议和提案,努力使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更加符合实际,确定的工作举措更加切实可行;要坚持实事求是,引导全体代表、委员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勇于发表自己的意见或建议。

  陈应许强调,要严肃会风会纪,着力形成风清气正、和谐奋进的良好局面。各临时党支部负责人要带头示范,带动各位代表、委员集中精力投入到大会的各项活动中去;要加强协调,引导全体与会人员自觉遵守大会的各项规定和日程安排,积极认真地参加代表团和小组的讨论活动;要抓好各自小组的会风会纪工作,引导全体与会人员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市委、区委关于严格执行“九严禁”纪律规定和会风会纪“九不准”要求,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大会的顺利召开、圆满成功作出应有的贡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