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参加政协各界别组讨论

2020-05-11 15:01:31
4月27日下午,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参加政协各界别组讨论,倾听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共谋龙湾高质量发展。

  4月27日下午,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参加政协各界别组讨论,倾听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共谋龙湾高质量发展。

  在经济界别组,委员们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陈应许说,委员们提出了许多有质量、有分量的意见建议,对进一步完善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将把委员的建议和意见在实际工作中加以落实。

  陈应许表示,一年来,龙湾区经济社会保持了喜人的局面,各位经济界委员是龙湾区经济界的精英,也是龙湾经济转型发展的主力军,为龙湾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显著贡献。

  陈应许指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既给龙湾的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新挑战,也给加快科技发展、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等带来新机遇。广大委员要正确看待当前的经济形势,进一步增信心、控疫情,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奋力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目标。要落实稳企举措,全力开展“三服务”等活动,当好助企政策宣传员、企业问题收集员、企业生产服务员,以优质精准的服务助企解困、共渡难关,为龙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谋良策、多献新计、多建诤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