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参加代表团审议 当好“排头兵”奋力促发展

2020-05-11 15:03:32
4月27日下午,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以选区代表身份参加各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4月27日下午,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以选区代表身份参加各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陈应许来到海滨代表团参加审议。他希望海滨街道能切实把握发展机遇,按照区委“三个年”行动部署,全力推进“六重清单”攻坚,奋力当好龙湾发展的排头兵。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民营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城乡融合发展、民生社会事业、交通建设等话题畅所欲言。陈应许边听边记,与代表们深入交流,回应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

  陈应许说,区政府工作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合龙湾发展实际,是一份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他指出,按照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总要求,龙湾要努力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海滨是龙湾的东大门,承担着临空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发展、浙南科技城产业发展的重大使命,要在重点部位疫情防控、重点区域环境整治、重大项目落地建设、重心工作全面完成等方面持续发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