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政协五届四次会议闭幕 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讲话

2020-05-11 15:05:27
4月28日,政协第五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龙湾区文化中心胜利闭幕。

  决胜新起点,迈向新征程。4月28日,政协第五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龙湾区文化中心胜利闭幕。

  会议由龙湾区政协主席张纯芳主持。龙湾区政协副主席黄秀清、胡郑梅、林海珊、张良飞、庄小将、沈应琴,秘书长包双二等在主席台就座。

  龙湾区领导陈应许、周一富、周赞、林小露、吴呈钱、伊柏峰、蔡爱东、贾黎春、黄挺义、陈林彬、叶庆权、蔡军令、朱赞宇、凌王兴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圆满成功。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五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五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第五届温州市龙湾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在闭幕会上发表讲话。他说,大会期间,各位委员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聚焦龙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事和民生实事,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认真负责选举,充分展示了强烈的使命意识、高超的履职能力、过硬的纪律观念,这是一次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也是一次激扬精神、催人奋进的大会。

  陈应许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和两个“五年规划”交接之年,也是龙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期间,赋予了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唯有全区上下众志成城,才能加快化危为机、开创新局,不断迎来建设“重要窗口”的新局面。希望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自觉融入其中,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重整行装再出发、厉兵秣马再奋进,将服务中心工作、助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作为工作主线,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谱写出“政协新篇章”、彰显出“政协新作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这个圆心不动摇,在把牢政治方向上彰显更高站位,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政协党的建设;要始终坚持服务大局这个中心不动摇,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上贡献更大力量,真诚协商建真言,务实监督促提升,团结联谊聚合力;要始终坚持为民履职这个真心不动摇,在增进民生福祉上作出更多努力,深入基层察民情,畅通渠道汇民意,用心用情解民忧;要始终坚持自身建设这个重心不动摇,在履职尽责上展现更强担当,以加强学习激发履职活力,以转变作风增强履职保障,以主动作为树立履职形象,全力助推龙湾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贡献更大力量。

  陈应许强调,政协工作是党的全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政协工作,在政治上关心、组织上保证、工作上支持。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政协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强与人民政协的联系,主动征求政协意见,自觉接受民主监督,把办理政协提案、配合政协调研视察作为改进自身工作的重要方式,切实形成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合力。对于此次大会委员们的发言和意见建议,区委区政府将认真研究、采纳吸收,努力使之转化成为指导和推动龙湾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措施。

  张纯芳强调,人民政协使命光荣、责任重大。2020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中央、省市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开局之年。立足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助推龙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龙湾人民生活幸福,是共同期盼和历史使命。我们将聚焦打赢“两战”,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围绕党政中心工作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推进履职能力现代化建设,以主人翁精神、建设者姿态,进一步推动政协事业取得新发展。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找准政协定位,永葆忠诚底色;要突出主责主业,聚力中心发展;要强化“为民”导向,增强履职实效;要高举团结旗帜,凝聚强大共识;要坚持创新意识,亮出“一线风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政协工作新业绩;要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为龙湾“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和高质量建设“五个中心”、打造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标杆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午11时17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