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形成共识 凝聚合力 共同推动瓯海经济社会发展

2020-05-11 15:22:40
4月28日上午,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先后来到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工商(经济)二组和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七代表团、第六代表团,与代表委员一起审议讨论。

  4月28日上午,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先后来到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工商(经济)二组和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七代表团、第六代表团,与代表委员一起审议讨论,共话新蓝图,共谋新发展。王振勇强调,要敢于担当、形成共识、凝聚合力,共同推动瓯海经济社会发展。

  “我认为行业协会一定要整合资源,通过多方联动,系统分析行业存在的短板问题,逐步提升行业优势。”政协委员蒋孟有的发言,引起了王振勇的共鸣。他指出,行业协会要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扎实开展强协会、聚合力专项行动,促进相关惠企政策出台,不断调动企业积极性,强协会才能聚合力,聚合力才能兴瓯海。

  “希望区政府能配套出台更多的产业政策,更大力度吸引人才落地。”“企业不仅要推动产品服务化,还要推进服务产品化,借助互联网的力量提升生产服务业竞争力。”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家委员纷纷发表真知灼见。王振勇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做得好是因为政府工作干得好,政府工作干得好是因为全区上下的共同支持。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围绕今年全区规划,担起重任,促进规划顺利落地。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建议,区两会时间有限,而政协委员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时间不受限制,相关部门要搭建好长期沟通的平台,当好政企双方沟通的桥梁,配强配齐人员,有为才有位,齐心协力传递各界别的建议意见,共同推动瓯海经济社会发展。

  近年来,泽雅镇变化有目共睹。在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七代表团,代表对照规划图纸,着重对泽雅“四纵四横”交通网建言献策。王振勇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一一记录并指出,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泽雅在未来三年将发生翻天覆地变化,要充满信心,坚持保护为先、精准开发,期待泽雅实现大建设大发展。要抓好重大交通项目先行,抢占机遇、提前谋划,把短板转变为优势,不断凸显区位优势,按照时间节点,顺势推进项目落实,努力当好交通强省建设排头兵,努力成为浙南西部重要的交通枢纽;要坚持重大全域旅游项目撑台,举全镇之力支持旅游项目,不断凝聚共识,推动效益持续外溢;要坚持乡村振兴休闲项目唱戏,创新发展理念,打造休闲项目,一次性满足游客不同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村集体要当主角,学习借鉴强村公司模式,让村集体变成公司、股东,开动脑筋尽全力让全镇老百姓受益;镇村两级党组织要形成坚强的领导力量,加强领导、敢于担当,村(社区)换届人选要认真把关,坚持以德为先,提升组织力和战斗力,为实施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在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第六代表团,王振勇指出,仙岩、丽岙街道地处瓯海最南部,要抓住发展好时期,立足自身实际,明确目标定位,形成发展共识,发挥产业优势,加大资金投入,不断加快各项工作进度,全力实现仙岩、丽岙跨越式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