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委书记方晖参加市政协医药卫生界别分组讨论

2020-05-12 10:28:49
4月26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组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等。

  4月26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组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等。乐清市领导方晖、徐建兵、潘云夫、吴松海等参加了各组讨论。

  乐清市委书记方晖参加市政协医药卫生界别分组讨论。他指出,潘云夫主席代表政协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聚焦助推高质量发展,围绕中心献良策、履职担当惠民生、增进共识聚合力,是一份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注重凝聚各方力量、致力推进全局工作的好报告;过去一年,市政协为服务发展大局贡献了许多真知灼见,为增进民生福祉促成了大批好事实事,为凝聚人心共识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展现了广大政协委员的新担当、新作为、新成效,干出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讨论中,政协委员们聚焦中心、结合实际,就疾控中心人才队伍和能力建设、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建设、发热门诊规范化改造、医共体建设、民营医院发展、食品药品安全等建言献策。方晖认真听取、逐一记录,不时与委员互动交流、深入探讨,并鼓励大家继续扛起使命担当,更好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共同推进乐清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方晖表示,办好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事业,是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内在要求,必须进一步拉高标杆、提高标准。要在提高县域就诊率和基层首诊率上下功夫,深入查摆短板不足,强化政策措施引导,推动优质资源下沉,做强特色专科门诊,提升医疗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群众对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在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上下功夫,着力建强疾控中心、提升综合能力,加快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建设,完善公共卫生应急体系,进一步补齐公共卫生服务短板;要在打造智慧医疗服务体系上下功夫,秉持开放理念、探索医疗创新,通过开展远程诊疗,推进互联网与医疗深度融合,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乐清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建兵先后参加市政协经济、工商联界别分组讨论,与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共谋新时代乐清高质量发展大计。

  讨论中,政协委员紧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自身实际,围绕疫情防控背景下的企业危机应对、工业产业互联网平台打造、新兴产业培育、交通项目建设等积极建言献策。

  徐建兵说,政协作为乐清的“人才库”和“智囊团”,精英荟萃、人才济济,既是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参政议政的重要力量,为乐清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和活力。

  徐建兵强调,要在直面严峻形势中树信心、强决心,苦练内功、化危为机,坚持科技创新,优化产业链条。要在抢抓发展机遇中提站位、鼓干劲,政府部门将抢抓政策窗口,千方百计、千辛万苦、千言万语、千里万里为企业争取相关政策,与企业共克时艰;同时,还要抢抓智能技改机遇,做好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生产智能化、产品智能化文章。要在夯实要素支撑中蓄动能、强后劲,聚力打造“4+1”产业平台,以“最多跑一次”改革助推营商环境提升,不断壮大新增长点、形成发展新动能。要在坚持群策群力中拓思路、促发展,希望各位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为乐清发展积极出谋划策、建言献策,全力推动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和法治化。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