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委书记方晖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

2020-05-12 10:30:56
4月27日下午,乐清市领导方晖、徐建兵、胡成剑、吴松海等分别参加各代表团审议。

  4月27日下午,乐清市领导方晖、徐建兵、胡成剑、吴松海等分别参加各代表团审议。

  市委书记方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成剑参加市人大第七、第五代表团审议。方晖指出,徐建兵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紧密承接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既从“五个聚力”客观总结过去一年成绩,又以“六个进一步”科学部署今年各项工作,是一个求实鼓劲、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去年以来,在各位人大代表的监督支持下,市政府各项工作得到有力推进,取得了一批亮点成绩,干成了一批实事要事,进一步激扬了新时代走前列作示范的坚定决心。胡成剑主任所作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文风朴实、求真务实,彰显了坚定的政治立场、强烈的使命担当、严谨的法治精神、深厚的民生情怀;过去一年,市人大服务大局有力度、依法履职有深度、为民尽责有温度,很多创新工作走在了温州乃至全省前列,为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法检两院的报告也是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体现了“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主题主旨,倡导了“坚守法治、执法为民”的法治思维,彰显了强烈的服务大局意识、担当履职精神。

  在代表七团,方晖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指出,柳市作为乐清第一大镇、全省第一工业强镇,要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切实扛起发展排头兵、顶梁柱的使命担当,推进工业化和城市化两轮驱动,努力在全省、全国比拼大擂台上争先进位;要抢抓机遇、争创优势,加快企业智能化技改,推进老旧厂房改造,攻坚产业化项目征地,努力赢得发展主动、抢占发展高地;要科学规划、精细管理,以经营城市的理念,加强优质地块收储出让,拓宽政府融资渠道,高起点规划新区建设,加快推进城镇华美蝶变;要创新治理、夯实基础,守牢疫情防控和平安建设底线,抓好村社组织换届选举,不断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在代表五团,方晖指出,驻乐部队忠诚担当、勇于奉献,是乐清发展稳定和群众安居乐业的坚强后盾;乐成、城东、城南、盐盆4个街道作为乐清的中心城区,是打造现代都市的主战场和主阵地。要加快拉开城市框架,尽快开工建成纬一路、城西大道二期等重点工程,全力打通经二路、盐盆山隧道、清远路交通主动脉;要加快市区人口集聚,打造一批城市高端时尚商圈,加速城市化进程,提升商贸服务业发展水平,进一步集聚人气商气;要加快亮点区块打造,坚持高起点规划,突出做好盐盆山、清和公园山水相融文章,全力打造城市地标;要加快旧城保护开发,做好文化遗产传承保护,打造好北大街历史文化街区,挖掘城市文脉、留住城市记忆;要加快提升管理水平,攻坚推进城乡环境大整治大提升,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彰显城市品位、城市形象;要加快拓展城市空间,实质性启动胜利塘北片开发,做好拆后空间利用,全面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