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服务,快速推进,瓯江口确保比看项目早出成效

2020-05-12 14:08: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刘俊) 为有序推进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近年来“152”工程和比看项目进展,近日,根据温州市领导干部挂钩联系项目、助推发展的要求,瓯江口确定欣乐加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365汽车物流商贸产业园项目等6个“152”项目和文博科技产业项目、新亚电子科技项目等6个比看项目挂钩联系领导,提高重视,及时跟进指导、服务,确保项目快速推进,早见成效。

  5月8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舟带队赴挂钩联系比看项目——浙江新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瓯江口项目施工现场了解指导并提供服务。

  该项目总投资3.3亿元,占地约80亩,建筑面积约8.2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年产12600万套汽车电子及线束总成、数据线、自动连接针,为新能源智能汽车、智能家电等提供关键零部件配套。迁扩建至瓯江口后,该项目计划重点瞄准新能源汽车行业配套,研发生产有自主品牌和专利技术的关键电子零配件,成为瓯江口新能源汽车配套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

  周舟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当前项目的建设情况汇报,并了解到该企业由于老厂拆迁,现急于搬迁至瓯江口厂区生产。针对企业当前所急,周舟建议,企业应先行安排建设节点计划,及早准备竣工材料,管委会相关部门要尽快协商解决项目1号、2号生产大楼、5号宿舍楼先行验收交付使用事宜,后续其他建筑工程也须加快建成并投入使用。

  周舟表示,浙江新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瓯江口项目位于瓯江口樱花大道旁,地理位置条件好,企业生产产品科技含量较高,有较好的发展前途。针对当前疫情带来的影响,希望企业努力克服,争取早日竣工投产,早日做出成效。同时今后保持联系沟通,管委会职能部门努力做好服务工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