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银行百亿资金 支持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发展

温州银行百亿资金 支持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发展

2020-05-14 10:20:00
温州银行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再度“牵手”,签订全面深化合作战略协议,温州银行将在未来五年内对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给予100亿元信贷增量支持。

  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迎来成立十周年之际,温州银行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再度“牵手”,签订全面深化合作战略协议,温州银行将在未来五年内对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给予100亿元信贷增量支持,助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加快融入温州以及全省“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大局。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产品、渠道和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开展资源的深度共享,合作项目主要包含“四重点一创新”,即重点支持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中小企业发展、重点支持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产业转型升级、重点支持绿色产业发展、重点支持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重大项目建设、创新发展线上融资业务。

  作为同样根植于温州的本土企业,温州银行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合作由来已久。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和业务发展的重点支持区域,多年来,温州银行在信贷政策、投放规模、金融产品、业务运作效率和资源配置上对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的制造业实体经济、普惠金融、绿色金融、重点项目等各领域工作给予金融支持,在瓯江口医院项目建设、设备采购、港口陆域形成工程等项目提供授信支持,授信总额达20亿元。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是浙江省审批的第一个产业集聚区,是温州市建设两个健康先行区、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桥头堡,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地位和意义。此次签约后,双方合作关系更为紧密,温州银行将充分发挥其自身良好的体制和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支柱产业、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重度“加码”,全面助力瓯江口产业聚集区打造成为国内模范产业先行区。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