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副市长汪驰带队赴瓯江口调研

2020-05-14 17:11: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余秀虹) 5月13日,温州市副市长汪驰带队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展调研,实地走访威马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和唯品会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并召开座谈会,了解瓯江口工业经济总体情况、综合保税区规划建设等情况。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增尧,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作雄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威马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威马汽车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受疫情影响面临的挑战。在唯品会浙南运营总部项目现场,调研组了解了区域位置、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工程进度等情况。汪驰指出,调研中企业提出的问题难题要再清单化,政府相关部门要主动与企业进行对接,帮助企业尽早解决难题,做好专班服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综合保税区、新会展中心、安全应急产业园的建设推进等内容进行交流汇报,深入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汪驰从环境营造、交通条件完善等方面对瓯江口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稳企业,帮助企业度过疫情难关;要集中精力解决当前出现的各项问题,按照政策要求帮助企业增订单、去库存、稳员工;要形成闭环管理,携手帮扶企业。

  汪驰强调,聚焦招商引资,市投促局要针对综保区的加工类企业帮助瓯江口引进一批优质企业;聚焦安全应急产业园,瓯江口要加快与天津大学进行合作,精准谋划安全产业,招引一批战略性产业落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