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委书记王彩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传达贯彻省委市委常委会有关精神

2020-05-14 17:18:00
2月18日晚,永嘉县委书记王彩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2月18日晚,永嘉县委书记王彩莲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彻省委市委常委会有关精神,听取全县疫情形势和下步工作建议等相关情报汇报,研究审议《关于进一步完善<永嘉县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的工作方案>的通知》(送审稿)。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及县委常委参加会议,谢崇福、陈建良、董庆华、胡宝锋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我县疫情防控形势虽然严峻但态势向好,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的有关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决战十天、力博双赢”的部署要求,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全力打好发展主动仗,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

  会议要求,要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有力有效推进防控工作。形势变化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更高要求,疫情防控仍然是工作的重点,要根据疫情变化更精准地调整战术,绷紧弦不松懈,巩固良好态势。人员排查和清单管理是打赢这场胜仗基础中的基础,要做到“四张清单”不漏一处不漏一人;要全力推进医疗救治,落实好“四个集中”制度,规范医院防护管理举措,尽最大努力提高治愈率;要加强基层单元管控,大力推行“温州健康码”,以健康码推动管控有力且有度,要守牢对外交通卡口,畅通内部交通卡口,把刚性措施精准落地,把各项工作抓实抓落地。

  会议强调,要全力打好发展主动仗,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努力争取县域疫情风险等级从较高降低到中等,为复工复产创造更明朗的环境,让发展的步子迈得更大些。要各出奇招,锁定人员吸引更多人才来永就业,强化员工“三色”管理,破解企业招工用工难题;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研究出台复工标准,严格把关审批;要建立完善企业应急预案,规范出租房管理,加强部门监管力度。要争取更多政策红利,落实好助企扶企政策,将政策转化为助推企业发展的鲜活动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