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又添一家上市公司 浙江力诺获证监会IPO批文

温州网 2020-05-16 09:54:08

  温州网讯 5月15日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公布了核发4家企业IPO批文,其中就有温州企业浙江力诺流体控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根据发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浙江力诺流体控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首发申请,浙江力诺拟募集资金净额3.2亿元,下一步将举行首发仪式。这是温州第21家A股上市企业。

  浙江力诺流体控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是一家致力于流体控制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温州首家新三板挂牌企业。浙江力诺始终秉承“诚信、责任、创新、共享”的价值观,坚守实业,提高工业自动化水平,让工业流体控制更稳定更精准,为石化、冶金、生化、医药等流体工业客户提供控制阀整体解决方案,位列中国自动控制阀行业前茅。该企业积极对接资本市场,2016年8月申报省证监局辅导备案,2018年12月29日报会,2020年1月3日过会。

  据悉,今年以来,温州上市工作在疫情之下“不断档”,进展迅速,目前已经有2家温企报会,2家温企过会,而且还有多家温企正在积极准备报会。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邹雯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