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 苍南县科协“云端”科普知识

温州网 2020-05-17 14:46:00

在线学习系统

  温州网讯(通讯员 苍科)戳戳手机,就能在云端学习战“疫”小知识。连日来,苍南县科学技术协会等三部门联合推出了一项网络科普有奖竞答活动,参与者通过智能手机就能参与答题,题目内容正是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优胜者还可获得10元至50不等的奖励。该项活动自5月1日系统上线以来,吸引了近千名苍南当地的网友关注和参与。

  通过线上注册报名,然后学习相关课程,达到100分后就可以抽取话费红包,若再参加理论考试,还能第二次抽取话费红包。据此次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线上系统学习相关知识,还能抽取相关福利,是科普防疫内容和形式的一次全新尝试。

  随着疫情形势的持续好转,助力推进复工复产,苍南科协坚持内外一体,构建多媒体传播矩阵,充分运用报纸、网站、微信公众号、短信平台等网络新媒体并联手本地较有影响力的自媒体大V,积极推送相关应急科普信息。

  此次活动,由苍南县科学技术协会联合苍南县总工会、苍南县红十字会主办,活动时间从5月1日至5月30日,参与对象为苍南县广大居民和职工。此次活动平台为苍南县红十字会(微信号:cnxhszh),点击菜单栏【急救培训】即可进入学习和有奖竞答。

  为减轻新冠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全面落实“三服务”要求,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切实维护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苍南县科学技术协会等三部门联合开展线上科普知识宣传、应急救护培训和有奖竞答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防疫抗疫、防灾避险、自救互救的意识和能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