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集团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0-05-17 21:47:40

  温州网讯(吴珏/文徐明楠叶万里/摄)5月14日下午,瓯江口集团公司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及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集团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全体人员、在建工程施工、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全分管负责人,国资公司标准厂房物业管理单位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与施工单位签订了安全责任书,集团公司市政工程监管部、交通工程监管部及4家施工单位和1家监理单位代表分别作了主题表态发言。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彬指出,2019年以来集团公司各部门、各项目参建单位有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化安全专治整治,开展“百日攻坚”、“安全生产大检查”,“道路安全整改”等系列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安全保障措施,完善工程安全生产体系,总体上有效控制了严峻的安全形势。

  针对2020年在建工程的安全生产工作,林彬提出了“三个全面、四个全力”的要求:一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责任体系;二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举措,抓好“双线”作战,确保“两战”全胜;三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四要全力抓好市政道路安全保障,降低交通事故和工地安全事故的风险;五要全力抓好安全培训教育工作,全面提高人员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六要全力抓好“无欠薪”专项治理,全面维护瓯江口和谐稳定的建设环境;七要全力抓好三个安全机制建设,完善应急联动机制,提升事故应急水平。(吴珏/文徐明楠叶万里/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