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交通执法中队奏响“路政宣传月”强音

2020-05-17 21:50:12


  温州网讯(通讯员 张光盛 王玲芬) 瓯江口交通执法中队以“防疫情、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为主题,开展2020年全国“路政宣传月”活动,结合“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传达市级相关精神,推出路政宣传月特色“菜品”,着重宣传“违法超限害人害已、合法运输利国利民”理念,时刻号召群众爱护公路、保护公路,提倡共建和谐优美的公路环境。

  5月14日,瓯江口交通执法中队深入辖区各码头企业和运输企业,贯彻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并讲解车辆违法超限运输对公路的危害及后果等内容。执法人员通过点对点面对面的方式,让企业人员亲身感受、了解超限超载工作,强化源头管理开展超限超载宣传,特别针对严重违法失信超限超载车辆推出黑名单政策,从源头上把住了第一道防线。通过宣治结合,引导、激励各企业人员从思想到行动做到不想超、不能超、不敢超。

  此次路政宣传月瓯江口交通执法中队执法人员紧紧抓住源头,始终坚持人、车、企三管齐下,逐步构建源头管控新格局。多措并举开展宣传,狠抓超载超限行为,对于超限超载的行为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让社会各界更进一步了解公路,营造各方支持全民参与,有效增强了公民爱路护路的社会意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