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市文明指导中心赴灵昆街道督查六大任务整治提升工作

2020-05-17 21:52:00


  温州网讯(王建平/文 郑建梅/摄)5月14日,温州市文明指导中心室务会议成员、四级调研员张剑慧,创建督查指导处处长石富兴来到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灵昆街道,督查“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六大任务整治提升工作进展情况。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金宏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繁灵路、沙塘农贸市场、新灵景园小区等地,分别对小区环境、交通环境、市容环境、市场环境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查看。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小广告乱张贴、垃圾分类设施不全、市场停车混乱、占地经营、公益广告数量不足、小区消控室管理不规范等问题,督查组现场指出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灵昆街道拿出具体措施,迅速进行整改,提升街道的整体文明指数,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

  据悉,接下来,市督查组将以每周一次的频率对瓯江口开展督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