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重启世界矾都灯光夜景

温州网 2020-05-19 09:17:00
5月16日,阔别许久的苍南世界矾都灯光夜景正式回归。

  矾都灯光夜景。刘伟摄

  温州网讯 5月16日,阔别许久的苍南世界矾都灯光夜景正式回归,除了“矾都印象”灯光夜景外,福德湾、主入口、溪边的常态亮灯也一同点亮,同时还将推出定制灯光夜景。

  “矾都印象”灯光夜景位于矾山溪沿线及三号车间等地,总投资1.8亿元,其中一期投资3900万元,包含滨水栈道、堰坝、观景平台及矾山入口、三号车间、福德湾、朱程故居等灯光秀工程项目。该工程以矾山重要核心节点为建设主体,主要以灯光文化演艺系统、互动灯光体验、灯光雕塑等多种表现形式,重点突出矾山井巷文化、矾山人勇往直前、开拓进取的精神传承。

  其中,福德湾景区、矾山主入口、溪边灯光亮灯时间为每日19:10-20:40;灯光夜景“矾都印象”播放时间为每周三、周六、周日各播放两场,时间为19:20-19:30,19:40-19:50。此外,为进一步提高灯光夜景互动体验赏游情趣,还将推出生日、祝福、求婚点歌、游戏互动体验等项目,给广大游客带来一场不一样的灯光夜景情趣故事。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冉梦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