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持续推进反恐防控各项措施落实

平安时报 2020-05-19 11:06:00
王昌荣在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反恐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持续推进反恐防控各项措施落实,为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保驾护航。

王昌荣在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暨全省反恐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持续推进反恐防控各项措施落实

为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保驾护航

  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反恐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3月19日在杭州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昌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应对反恐怖斗争形势的新变化、新挑战,以排头兵的姿态和最有力的行动,持续推进反恐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为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保驾护航,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成功举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副省长、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公安厅长王双全主持会议。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建伟、卢斌出席会议。

  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联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反恐办常务副主任石小忠通报了有关情况。杭州、金华、衢州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和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作了发言。省反恐办负责人、省公安厅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市、县(市、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反恐办主任、成员单位和公安局负责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