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百日攻坚# 落实责任促提升 瓯江口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推进会议

2020-05-19 17:33:00

  温州网讯(余秀虹/文 李建安/摄)5月19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增尧主持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推进会议,对文明城市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举措。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金宏斌,管委会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灵昆街道及各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会上,金宏斌就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介绍了瓯江口的工作推进情况,六大牵头部门及灵昆街道围绕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工作汇报了目前工作进展、遇到的痛点堵点,并提出相应的对策。

  会议指出,要加大力度推进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确保圆满完成任务。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标准,重点攻坚目前存在的难题。要联合行动抓推进,每周进行一次联合督查、工作推进汇报、工作汇总。

  姜增尧指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是近期的工作重点,相关职能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紧迫感,将此项任务作为当务之急来抓,抓紧、抓好工作落实。要坚持高度站位,确保复评工作顺利通过。要明确工作任务,将瓯江口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点位再清单化、时间化、责任化、销号化。灵昆街道各个村要以此次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为契机,进行宣传动员,将各村范围内的规划工作落实到位。

  姜增尧强调,要重视公益广告板块,落实主体责任,公益广告内容要符合复评工作的要求,并抓紧时间明确目前存在的问题,切实加以解决。要狠抓落实,紧扣时间节点,加快推进设施维护、沙塘农贸市场提升工作。组宣部作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的总牵头单位,要对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梳理,并严督实查,精准施策,每半个月对相关职能部门单位进行排名评比,评比优秀者给予奖励,落后者则进行约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