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各地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初中直升报名陆续启动

温州网 2020-05-21 07:20:51
昨天起,我市各地九年一贯制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初中部直升生报名陆续启动,并将于5月25日前完成录取工作。

  根据《温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昨天起,我市各地九年一贯制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初中部直升生报名陆续启动,并将于5月25日前完成录取工作。

  各地按规定实施直升的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的小学部毕业生(以学籍注册为准),均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温州市义务教育招生管理系统”进行报名。

  根据招生规则——

  报名直升人数超过初中部招生名额的,通过电脑随机派位录取,不得选择生源;

  报名直升人数不超过初中部招生名额的,一次性全部录取;

  直升后多余的名额按民办学校招生录取规则在核准范围内统一招录。

  被录取的学生家长请根据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规定,及时到民办学校缴费确认。

  同时,实施直升的民办学校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其小学部毕业生直升其初中部。

  报名方法

  方法一:

  下载安装“浙里办”手机APP,并登录系统,将左上角“站点列表”设置为“温州市本级”,搜索“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入学”;选择“温州市|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入学”,点击“在线办理”。

  进入报名系统界面后,依次点选“在线办理”、区域选择(填报初中所在区域)、“民办初中”、“直升生(有报名学校小学学籍) ”,填写报名表后,点击提交。

  方法二:

  搜索公众微信号“温州市义务教育阶段招生管理系统”,选择“招生报名”->“在线报名”->登录系统。

  登录系统后依次点选“在线办理”、区域选择(填报初中所在区域)、“民办初中”、“直升生(有报名学校小学学籍) ”,填写报名表后,点击提交。

  来源:温州教育发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