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金融产品爱意满满

温州网 2020-05-21 09:23:00
在昨天这个特殊对日子里,中国人民银行发行2020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一套。

  

  温州网讯 因为和“我爱你”谐音,近年来5月20日逐渐被人们奉为表达爱意的节日。在昨天这个特殊对日子里,中国人民银行发行2020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6枚,其中包括2枚心形纪念币,因为发行日期和题材的应景,因此备受市场关注。另外,不少金融机构也纷纷发出“甜蜜产品”讨人欢心。

  在各大银行中,推出的产品也充满着甜蜜。记者从温州银行获悉,5月20日当天,首次使用温州银行卡绑定微信支付钱包,就可以获得一个小红包用于消费减免,另外,温州银行特别推出“520特别款”理财产品,于5月20日开发销售,收益率比一般理财产品略高达到4.2%,这些活动一经推出,就立刻吸引市民的参与,尤其是理财产品几分钟内就被一抢而空。另外,在贷款方面也展现着金融机构的暖意。5月20日当天,只要申请民生银行对云快贷或纳税网乐贷并于6月20日前提用,就可以享受到520元小微红包。

  保险机构巧用合理的保险产品充满爱意。在5月20日这个时点,中国人寿推出“520表白有礼”活动。客户可以收到中国人寿的专属表白宣言和告白礼,同时客户可以选择表白场景、文案、对象等制作个性化的表白贺卡,向家人、爱人、恋人告白。诸多互联网企业把握节日机会,推出了诸如“爱情保险”“黄金红包”等新产品。

  另外,一些互联网节令产品的市场反响不错。比如“爱情保险”的查询量水涨船高,一些年轻人则晒出了自己收发的“黄金红包”或者“我爱你”微信红包。就连平时的常规产品,也有了“节日版”:例如,原先单个微信红包最高不能突破200元,但为了迎合“我爱你”的谐音,当天提升到了520元。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林迎颖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