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交通执法中队亮剑,“百吨王”超限超载货车被查

2020-05-21 16:22:45

  温州网讯(通讯员张光盛王玲芬)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新形势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近日,瓯江口交通执法中队在日常巡查中查获一辆安徽籍牌照的6轴重型半挂货车有超载嫌疑。执法人员立即将该车拦截检查,经地磅称重该车车货总重为145.8吨,超限率率达到了195%。

  根据《公路法》规定及关法律法规,执法人员约谈车主,柔刚并施讲解超限超载运输对公路和公路桥梁的危害,对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个人及家庭的安危。经讲解交流后车主认识到自己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表示立即整改,并主动对车辆擅自加高的车箱进行切除,消除违法状态。

  车辆超限超载对安全行车或运输造成了极大的危害,不仅严重破坏公路和桥梁设施,容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危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而且严重扰乱运输市场秩序。从源头治超是成败的关键,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货车超载,祸从货起。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自觉遵法守法,请勿超限超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