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新区建设掠影画册首发,向拓荒者致敬

2020-05-21 16:25:00

  海上起新城,十年风华茂。

  2010年11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作为省级产业集聚区通过浙江省人民政府审批设立,这也是浙江省首个获批的省级集聚区。

  十年前的瓯江口,是一望无垠的滩涂,八百里瓯江奔涌到此,融入大海;十年后的瓯江口,已然是“东方时尚岛.海上新温州”的崛起,八百里瓯江奔涌到此,向拓荒的人们致敬。

  十年,是一个里程碑。

  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迎来成立十周年之际,瓯江口管委会特别刊印了《海上筑新城—瓯江口新区建设掠影》摄影画册,记录瓯江口十年间的华丽巨变,这既是无声的述说拓荒的人们的奋斗史,又是一份珍贵的历史存档。

  画册用系列图片和简要的介绍文字讲述了瓯江口的前世、今生和未来,展现了瓯江口迅速提升的综合实力、丰硕喜人的发展成果,是“瓯江口速度”和“拓荒牛”精神的缩影。

  十年磨一剑,十年谱华章。无数的建设者们前赴后继,以艰苦奋斗、实干担当、不怕牺牲的精神,深深扎根于瓯江口,创建出一片新的天地。“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这本小小的画册,这一幅幅抚今追昔的历史画卷,这黑白的沧桑感与绚丽的现代感相互交织,正是瓯江口面向东海、面向未来的无垠畅想,正是无数瓯江口建设者共同奋斗的历史见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