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冲刺二季度!瓯江口召开争先创优工作会议

2020-05-21 16:26:42

 

  5月18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二季度争先创优冲刺工作会议,进一步落实“争先创优”行动和“三强两促”工作,盘点二季度以来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分析当前发展形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为全面冲刺二季度明晰着力点,为“全年红”目标的实现打下坚实基础。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增尧,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作雄、胡宁统、陈峰及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经济发展局、投资促进局、财政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灵昆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三强两促”工作,立足各自职责,从有效投资及重点经济指标、招大引强、财政税收、海域审批等方面详细分析汇报了近段时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存在的短板提出补齐措施。

  据了解,瓯江口2020年“六重”重大项目有5个,其中国际颐养健康社区项目、铂莱曼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200万套汽车传动系列产品新建项目等已提前完成年度计划。228国道洞头灵昆段工程和新区一期市政工程等省重点建设项目基本可按要求实现完成率,省集中开工项目之一温州外国语小学项目正加紧建设,预计今秋可开学。

  会议指出,5月份的数据指标能反映各专班工作的精准度,是工作效果的呈现,在统计中指标数据要精准到月、精准到项目、精准到企业、精准到方案措施,确保数据精确,充分反映发展现状。当前经济发展形势较为严峻,要紧盯瓯江口各个项目重要节点和月度计划,加大推进力度,加快建设步伐。

  姜增尧强调,要抓经济数据,关键抓好规上工业增加值和财政收入。要确保威马汽车二季度产能释放,同时落实基础做好铺垫,充分带动经济增长速度快的企业,用大决心、狠力度吸引温商项目回归,力争将因疫情丢失的经济尽快弥补回来。要抓有效投资,招大引强,抓紧洽谈“152”“251”项目,已明确的项目尽快落地,加快推进泛在电力物联网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项目、机器人产业园项目、东方之星文旅项目、台商科创园项目等的落地建设。要抓数字经济产业园和安全产业园建设,深入挖掘高质量企业,深度对接天津大学等平台,在抓牢二季度的同时保证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姜增尧强调,职能调整后人员、思想、工作要抓紧到位,尽快聚焦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二季度和“全年红”的任务要求。海域审批保持原有思路继续推进,综保区建设加大力度,为6月实现首单跨境电商业务和年内封关验收打好牢固基础工作。(黄茜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