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局直属普高学校今年招特长生353人

温州网 2020-05-22 09:03:00
市局直属普高学校2020年招收特长生共353人(含足球单列计划45人),其中面向全市招生154人,面向市区招生199人。

  5月21日,温州市教育局发布《2020年市局直属普高学校招收特长生工作实施办法》。市局直属普高学校2020年招收特长生共353人(含足球单列计划45人),其中面向全市招生154人,面向市区招生199人。

  招生对象为已报名参加温州市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初中毕业生。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到相关学校网站下载并填写《2020年温州市局直属普高学校招收特长生报名表》,报名材料以照片或者扫描件的形式发到学校指定邮箱或者网站,不组织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5月22~23日(周五~周六),每位考生最多报名参加2所省二级特色示范学校特长生考试。报名省一级特色示范学校,综合素质评价测评等第须达2A2P;报名省二级特色示范学校,综合素质评价测评等第须达4P。

  特长生招生的专业测试采取学校独立测试与联合测试相结合的办法。专业测试完成后,各招生学校根据考生的专业测试成绩,确定预录取和备录取的名单、次序。考生不得同时被2所及以上学校预录取或备录取,也不得被同一所学校2个及以上项目预录取或备录取。对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的体育特长生,根据实际情况,经招生学校申请、市教育局直属中招办同意后,其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可在生源地普高最低控制线下100分内照顾录取。

  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公布后,达到招生学校项目录取条件的预录取和备录取考生必须于成绩公布第一天向报考学校递交学业考试成绩单及复印件,不按时递交者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被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平行志愿及其他学校的各类招生录取。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