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两条重点道路开工

温州网 2020-05-22 09:36:42
瓯海大道西延三期瞿溪八仙岩与规划宁屿路交汇处效果图。

  温州网讯 5月18日上午,省重点工程、八重清单重点项目广化南路(东二条路-南环线段)和瓯海大道西延三期二标段(1、2号隧道及林桥高架桥)举行集体开工仪式。两大项目的推进,将有效提升城市交通能级。

  据悉,此次开建的广化南路(东二条路-南环线段)是打通娄桥新城至瓯海南部新城的主干道,北接瓯海大道,向南下穿金丽温高速后与规划南环线平交,全长1263米,工程费用1.7亿元,施工工期730天。

  瓯海大道西延三期二标段(1、2号隧道及林桥高架桥)是瓯海大道主线的关键节点,该标段的开工标志着瓯海大道西延三期主线施工序幕已全面拉开。工程始于瞿溪街道溪头街村1号隧道出口,终于瞿溪街道林桥村2号隧道出口,全长2480米,工程费用约10亿元,施工工期1150天,含高架桥480米(单幅)。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银子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