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总理将居家隔离14天

新华网 2020-05-22 21:52:22

  新华社吉隆坡5月22日电(记者林昊)马来西亚总理府22日发表声明说,总理穆希丁20日在总理府主持了一场会议,一名与会者现已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穆希丁将居家隔离14天。

  声明说,穆希丁22日上午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但根据相关规定,他必须居家隔离14天,从22日下午开始。其他与会者也已被要求接受检测并居家隔离14天。

  马来西亚卫生部22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78例,累计确诊7137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累计死亡115例;新增治愈63例,累计治愈5859例。

  这是马来西亚自5月4日放宽防疫限制措施以来,单日报告新增病例数最多的一天。卫生部总监努尔·希沙姆介绍,新增病例中25例为输入性病例,53例为本地传播病例。

  马来西亚自3月18日起在全国范围施行“行动管制令”,5月4日起放松部分管制措施,逐步重启经济社会活动。开斋节即将到来,卫生部门多次呼吁民众在节日期间遵守各项限制措施并注意个人卫生,以免疫情反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