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线瓯江口新区配套设施用地征地拆迁项目完成

温州网 2020-05-23 10:16:41

  温州网讯 日前,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配合灵昆街道对该地一违建面积为557.51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该建筑的拆除意味着温州轨道交通S1线瓯江口新区配套设施用地征地拆迁项目已全部完成。

  被拆除的违法建筑属于温州轨道交通S1线瓯江口新区配套设施用地征地拆迁项目范畴。2019年5月,向当事人发出限期拆除书,经催告、公告,当事人以在外经商为由拒不整改。

  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规定,该案件程序合法到位,本可以依法实施强制拆除,但考虑到该违建是当事人年迈的父母居住,他们便多次上门走访,宣传拆迁政策、安置条件,最后消除了老人的顾虑。不仅如此,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还督促属地尽快落实老人临时安置房便于老人生活,并落实搬迁队协助老人搬家。

  5月12日晚上12点,这家人终于签订了拆迁协议。5月13日,属地街道如期启动违章拆除工作,经过四天努力,该违法建筑已拆除完毕。

  通讯员 温综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