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文明微曝光#文明无小事,这些现象要不得!

2020-05-23 15:27:00

  文明是一座城市亮丽的金名片,彰显着一座城市的内在气质,它代表着每一个市民的文明形象,也是幸福生活的亮丽底色。创建文明城市,缺不了每一个角落的精心呵护,离不开每一个人的热情参与。瓯江口已吹响文明城市百日攻坚的号角,创建工作正加快清单化、时间化、责任化、销号化的步伐,力争6月下旬前完成辖区文明城市创建各项目标任务。

  今天,小布走进瓯江口新区和灵昆街道部分区域,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的不文明现象“找找茬”……

  瓯华路与霓澄路十字路口

  地面坑洼。

  瓯华路与霓澄路十字路口

  车辆“爬上”人行道和绿化带。

  瓯江口大道

  车辆停靠在非机动车道。

  瓯江口大道

  道旗破损未及时处理。

  灵昆街道办事处门口

  在严管示范路禁止停车标志下多辆车违停。

  灵昆北路中国农业银行门口

  多辆车未按停车位划线有序停车。

  新灵景园王相东路停车场门口

  多辆车未驶入停车场,在门口无序停车。

  王相东路,新灵景园小区出入口

  一只垃圾桶随意摆放在路口。

  繁灵街与繁灵桥交接处

  垃圾桶破损,表面较脏,一堆垃圾未倒入桶内。

  繁灵东路与浦下路交叉口

  垃圾桶随意摆放,未归位。

  文明无小事,曝光不是目的,是为了让共同生活的家园更加美丽整洁,让生活其中的市民更加幸福又舒适。小布将继续跟踪以上不文明现象的改进情况,也将继续曝光存在的各类不文明现象。欢迎大家通过“随手拍”的方式将生活、工作中存在的不文明现象记录下来,共同监督改善。请将瓯江口(包括灵昆街道)区域内不文明现象的线索通过“照片+文字”的形式发送至“瓯江口发布”微信公众号后台,发送线索的同时一定一定要注明具体地点哦~

  小布呼吁:文明城市创建需要广大市民的共同参与,请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行动,携手共建,讲文明礼貌、保护环境、遵守规章制度……一起为瓯江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