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好闹钟!新一轮消费券今天上午10点开抢

温州网 2020-05-25 08:26:00
记者昨从市商务局获悉,本轮面向全市投放35.926万份券包。从市区范围来看,本轮共投放12.25万份。

  温州网讯 我市第三期第三轮消费券将于今天上午10点向全市居民投放。记者昨从市商务局获悉,本轮面向全市投放35.926万份券包。从市区范围来看,本轮共投放12.25万份。

  本轮投放的消费券包总价值68元,内含5张券:满20元减5元券2张、满50元减10元券2张、满168元减38元券1张(线上线下通用券)。有效期7天,逾期失效。每轮每人只能申领一次,先领先得,领完为止。

  商家范围方面,本期发放券包中的满20元减5元和满50元减10元两种券针对线下符合资质的实体商家。其中,实际经营地在温州的零售、住宿、餐饮、旅游、规模以上出口型工业企业等符合资质的商家均可参与活动,纯线上商家和疫情防控负面清单行业商家不可参与。

  另外,券包中发放的满168元减38元券,还可在政府指定的线上淘宝店铺核销商家使用。其中,文成县、泰顺县无线上核销店铺。市民若想知晓具体可核销名单,可在支付宝领取页面中的“活动规则”进行查询。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消费券的使用情况看,首期消费券发放以来,达到7.1倍的消费乘数效应,进一步调动市民的消费热情。据统计,截至5月22日,全市消费券累计领取用户数379.97万人,核销用户数330.69万人,用户核销率87.03%;发放金额5.69亿元,累计核销金额3.63亿元,累计资金核销率63.8%,直接带动交易额(核销订单金额)25.63亿元;领券用户核销日累计交易额超过49.89亿元,带动效果明显。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陈佩蕾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