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菜篮子” 巧设“菜小站”

温州网 2020-05-25 09:26:14
昨天上午,现代菜篮子集团携手鹿城区松台街道庆年坊社区、珠冠大厦业委会及瓯礼五品伴手礼公司,在“菜小站”珠冠大厦开展公益邻里社群服务活动。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现代菜篮子集团携手鹿城区松台街道庆年坊社区、珠冠大厦业委会及瓯礼五品伴手礼公司,在“菜小站”珠冠大厦开展公益邻里社群服务活动。

  珠冠大厦是“现代菜篮子菜小站邻里行”的第一站,居民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助农产品试吃、沙拉制作体验、食品安全科普、爱心义诊、免费理发等公益服务及体验活动。当天,前来体验的社区居民带着多种福利乘兴而归,不同的味觉体验让他们直呼过瘾。活动现场还专门设立了助力小微企业“成长计划”、扶贫解困“1+1计划”解读及登记区,助力全面复工复产。

  现代菜篮子平价菜进社区作为温州市十大惠民项目,在疫情期间成为保障民生的中坚力量。当前,现代菜篮子平价菜进社区项目应市民需求进行了全面升级,辐射鹿城、龙湾、瓯海,设立“菜小站”,以助农、扶贫、保供、社群服务为定位,并推出“成长计划”及“1+1计划”。今后,“菜小站”将致力于发展智慧农业、产业公益扶贫、常态化应急保供体系及下沉小区的社群服务,提供公益、志愿、互助,成为爱心帮扶驿站的典范。

  通讯员:张诚成

  记者:魏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