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温州正式入夏!

温州网 2020-05-25 15:52:13

  温州网讯(记者温婉) 30℃+的气温,满街的短袖短裤。从5月初,什么时候入夏就成了茶余饭后的话题。

  终于,5月25日,市气象部门宣布:温州已经于5月15日正式入夏!

  气象部门透露,自5月15日起温州已连续五天日平均气温≥22℃,也就是说,温州已于5月15日进入了气象意义上的夏季,相比常年平均入夏时间提前10天。今天温州多云,最高气温29℃,体感温度差不多有32-33℃,但好天气不会太长久,下午起转阴局部有阵雨,夜里到明天阴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明天傍晚前后雨止转阴,后天多云。接下来的一周,天气也是阴晴不定,在阳光、阴天、雨水中来回切换,周末天气跟今天一样“不靠谱”,阳光+雨水=闷热,此外,周末两天还潜伏着雷雨,最高气温会再超30℃。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