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跨境电商保税业务快速发展,瓯江口管委会与重庆大龙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5-25 16:31: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彭皓陈丹琪) 5月25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与重庆大龙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温州综保区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抢抓中国(温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机遇,推进跨境电商保税业务快速发展。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姜增尧,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宁统及相关职能部门、保税物流中心主要负责人共同见证签约。

  此次合作旨在打造温州跨境电商大平台和集聚高地,加快跨境电商产业的发展。签约后,瓯江口管委会将与大龙网集团就建设全球离岸跨境集采中心、全球温州人在线商机平台——瓯贸通(暂定名)、跨境电商互联网工贸孵化产业园等项目开展合作。项目落地后将有效整合全球温州人商机、资源及海外市场,打造温州人自己的跨境电商服务、贸易平台,帮助世界温州人实现更便捷地“买全球、卖全球”,从而助力温州外贸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闻+

  重庆大龙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是国家商务部首批跨境电商试点企业之一,在跨境产业互联的大通道上,提供跨境金融服务和平台增值运营服务,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中国制造走出去的跨境电商B2B商机服务平台及跨境实业互联服务平台、中国最大的跨境M2M全球本土化服务平台。利用“互联网+”打造“网上产业带”,帮助中国产业带供应商通过“两国双园”的模式对接集团在全球的海外渠道合作平台,以帮助全球中小企业采购商购买源头产地一手货为目标,以多维聚合生态服务体系,助推跨境实业互联。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