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我省代表委员和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浙江卫视 2020-05-25 17:26:00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推动经济发展行稳致远。

  习近平总书记23日上午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在我省代表委员和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推动经济发展行稳致远。

  来自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的殷兴山委员,现场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倍感振奋。总书记在讲话中说,要积极引导全社会特别是各类市场主体增强信心,巩固我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令大家信心满怀。全国政协委员殷兴山说:“必须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要求落到我们的工作中间去,下一步要很好地加以梳理,精准地让我们政策性的资金能够落到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使他们享受到政策的优惠,也使他们感受到政策的温暖度。”

  浙江代表委员在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时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传递出攻坚克难、化危为机的坚定信心和力量,特别是要实现“六稳、六保”要靠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也为大家接下来如何更好履职指明了方向。

  全国人大代表胡成中说:“特别是提到六稳六保,这个对我们是非常的鼓舞。接下去,我们要对公司的新产品研发、智能制造、技改的投入还要加大,这样子,才保证我们的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防风险。”

  全国人大代表马卫光说:“学习聆听总书记讲话以后,感觉到我们的底气更加足。特别是对于我们浙江沿海地区,民营经济的体制机制都非常活跃,我们对完成全年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充满信心。”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民营企业进一步发展仍然会在“难”中进行,只有不断去探索、不断去奋斗,不断去克服前进中的困难,才能走上实现新阶段新目标的新道路。来自我省企业界的代表委员认为,这为民营企业未来发展把脉定向。

  全国人大代表胡季强说:“总书记对我们民营企业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我们不断去适应这种变化的环境,去不断地寻求新的突破。我们要用新时代的浙商精神继续去开拓,成为‘重要窗口’的一张靓丽名片。”

  全国人大代表邱光和:“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递到我们的上下游,同时要尽快地推动我们整个产业链的复苏,要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和数字化的转型,用科技的力量来赋能我们的传统产业。”

  连日来,我省各地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以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以超常规之策,奋力夺取既有速度又有质量的经济高分报表。

  红五环集团董事长苏勇强:“我们民营企业应该是充满信心,面对疫情,我们感觉到危机中在寻求商机,在产业上专业上面追求我们纵生深度的去发展。”

  德清县新安镇党委书记谈国明:“接下来我们将紧紧围绕总书记讲话和指示精神,引导鼓励企业自主创新,应用大数据网络等新载体,为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