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召开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推进会

2020-05-26 09:14:18

  5月12日下午,苍南县召开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推进会,分析破解存在困难和问题,部署落实全县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饮水安全情况摸排调查工作。县水利局、县水务集团及各乡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国脱贫攻坚和全省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的决战决胜之年,确保农村饮水安全是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的重点工作,开展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饮水安全情况摸排调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乡镇要坚持目标导向,对照农村饮水安全“不落一村、不落一户、不落一人”要求,逐门逐户开展摸排调查,确保调查摸排全覆盖,供水状况实事求是。

  会议强调,农村饮水安全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全面落实水费收缴对保障农村供水安全、促进工程长期良性运行具有重大意义。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水费收缴工作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逐村细化目标任务,确保6月份水费收缴率要达到80%以上,10月份实现水费收缴全覆盖。(供稿:苍南县水利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