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深入开展“综合执法进社区、进企业”活动

2020-05-26 17:19:41

  温州网讯(通讯员 林志斌) 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牢固树立执法为民、一线工作法的工作理念,发挥执法业务优势,积极与企业、社区的沟通联系,深入开展“综合执法进社区、进企业”活动,了解企业实际困难需求,创新工作理念,为群众问计询策,采取面对面交流、心与心沟通、手把手帮带的工作方法帮助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一、执法服务入企业

  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联合瓯江口城市管理局、瓯江口燃气公司到温州文博科技产业园进行执法服务入企业活动,现场帮助企业解决了垃圾处置、排水证件办理、广告设置、天燃气安装及物业管理等问题,明确了各类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和餐厨垃圾的处置方案,排水证办理的流程和审批手续及文明设置广告牌规范要求。并由专业人员现场解答企业的各项涉及综合行政执法及燃气安全的各类问题,并对物业公司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通过现场办公、主动服务的手段,帮助企业分忧解难,形成良性互动、共谋发展的新型政商关系。

 

  二、信用修复优环境

  市局信用修复文件下发后,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紧扣市局文件指示,全面梳理处罚对象,积极开展信用修复工作。针对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部门作出的一般程序行政处罚信息对满足信用修复条件的4家企业主动联系,上门讲解政策和修复信用流程,解决企业处罚带来的困惑和忧虑,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三、成立专班督违规

  为扎实推进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着力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水平,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成立新灵景园网格化人员专班,对小区内的垃圾分类未落实、电瓶车停放随意杂乱、私自张贴小广告、私自悬挂广告牌、破坏建成绿化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监督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