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公司23个项目“招贤” 64位“水博士”组团“揭榜”

2020-05-27 07:21:00
温州市区自来水水质全国领先,如何通过技术攻坚让水质更上一层楼?

  温州网讯 温州市区自来水水质全国领先,如何通过技术攻坚让水质更上一层楼?在近日成立的市公用集团自来水公司“水博士”党团技术攻坚品牌授牌仪式上,23个项目被该公司64位党团“水博士”组团“揭榜”攻关。

  今年,市公用集团自来水公司创建“水博士”党团技术攻坚队,发挥党员、团员在技术破难攻坚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化“红色领航”品牌建设,巩固提高服务民生的能力和手段。该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公布2020年度“水博士”党团技术攻坚项目招贤榜,公布23个科技难题和攻坚项目等待认领,谁能干就让谁干。这23个科技难题和攻坚项目,涉及自控信息、机械电气、水质工艺、泵站运维等多个专业领域。比如,如何通过建立实时按需控制进水流量,实现二次供水水箱中的自来水“有效保鲜”;如何通过泵站的增压调峰运行,保证市区东片海城、瓯江口和空港达到最佳供水模式等。

  该公司共有64名党员、团员自发组成23个项目组前来“揭榜”,并签署项目认领书与责任目标。该公司供水调度部职员朱孝泽一人就参加了其中《新并入水厂与调度系统数据通讯展示》《陈岙泵站、西向水厂、状元水厂等厂站清水泵房能耗在线监测》两个项目,并且是其中一个项目的负责人。他说:“‘水博士’技术攻坚项目不论资历论实力,能者揭榜,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发光的舞台。”

  来源:温州晚报

  通讯员 吴翔索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