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竟给主播刷了3万余元礼物 民警全部追回

温州网 2020-05-27 08:55:00
5月24日上午,乐清的刘先生带着自己种的香菜、西瓜等蔬菜水果来到乐清翁垟派出所,感谢民警帮他挽回3万多元的损失。

  温州网讯“我是种菜的,拿不出什么好东西,这些都是我自己种的,你们一定要收下!”5月24日上午,乐清的刘先生带着自己种的香菜、西瓜、西红柿等蔬菜水果来到乐清翁垟派出所,感谢民警帮他挽回3万多元的损失。

  5月23日上午,刘先生带着11岁的女儿小萌(化名)匆匆来到派出所,“警官,你快帮我看看,我手机微信里面突然少了三万多元!”刘先生告诉民警,上午他把手机给正在上小学的小萌上网课。手机拿回来后,刘先生无意间发现微信里面少了3万多元,问小萌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民警接过刘先生的手机,通过查看微信转账记录,发现几笔转账正好发生在小萌使用手机的时段,且收款方皆为同一个公司。在交流中,民警发现小姑娘的眼神似乎在躲闪。经过一番沟通,小萌终于承认,因为觉得好玩,自己把钱充值到了视频软件里,用来给主播刷礼物。后来怕父母责骂,还把视频软件卸载了。

  考虑到刘先生不能熟练操作手机,民警帮忙重新下载了视频软件,并多次联系该软件平台客服人员,并按照该平台的要求递交了一系列相关证明材料。当天晚上,充值出去的3万多元被全数返还到刘先生账户上。

  虽然充值的费用已经全部退回,民警还是再三叮嘱刘先生,以后孩子使用手机时一定要做好监管工作,做好支付密码的保密,明确告诉孩子玩手机时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什么,避免再次发生这样的事情。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 黄伟 通讯员 朱云建 陈煜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