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位购车者“瓜分”30万元政府购车补贴

温州网 2020-05-27 09:19:58
昨日下午,在温州市东南公证处现场全程监督下,龙湾区消费促进月暨龙湾汽车节首轮抽奖活动正式举行,一直播平台为本轮抽奖活动进行了网络直播。

  温州网讯 昨日下午,在温州市东南公证处现场全程监督下,龙湾区消费促进月暨龙湾汽车节首轮抽奖活动正式举行,一直播平台为本轮抽奖活动进行了网络直播。

  在经过35分钟的电脑随机摇号,共有49位于最近10天内从龙湾45家汽车4S店内购车的消费者获得了3000元—50000元不等的现金补贴奖励。

  据悉,自5月16日龙湾区消费促进月暨龙湾汽车节正式启动以来,消费者到龙湾区参与活动的45家汽车4S店内购车,便可以参与最高5万元的现金补贴抽奖活动。连日来,各大汽车4S店每天人头攒动,看车、试驾、下单,展厅人气带动明显。据龙湾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自本次活动开展10天以来,一扫车市1-4月份受疫情影响销量惨淡的阴霾,龙湾区汽车销量环比提升了30%左右。

  其中,本轮特等奖由购车者徐春雨先生获得奖金5万元,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他直言自己太幸运。据悉,徐先生是在本轮抽奖的前一天,才刚刚在欧龙汽车集团华科欧龙汽车4S店购买了一辆一汽大众速腾轿车。

  本次龙湾区消费促进月暨龙湾汽车节活动期间,龙湾区政府共提供90万现金用于购车补贴发放,分3次进行抽奖,每10天抽奖一次,每次设置特等奖1名,奖金5万元;一等奖3名,奖金各2万元;二等奖5名,奖金各1万元;三等奖10名,奖金各5000元;优胜奖30名,奖金各3000元。如果你有购车打算但还没来得及购车的要抓紧时间了,因为本次龙湾区政府的购车补贴只限于5月16日-6月14日为期一个月的活动时间,过了这个时限再去购车,就无法参与本次的购车现金补贴抽奖活动。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张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