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汉阳:对于推广文旅产品 我有三点建议

2020-05-27 15:19:00

  5月22日,温州市委网信办联合温州新闻网,组织20余名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团、温州市清朗网络宣讲团成员深入企业一线,提信心、找问题、促发展。

  随后,温州市民网络观察团成员朱汉阳写下观察日记:

  5月22日,我随温州市网络观察团走进龙湾调研了国技互联和绿森集团两家信息科技企业疫情之后复工复产的情况,真心为两家企业喝彩:一是在疫情后两家企业主动调整工作重点,降低风险,减少损失;二是它们与浙江多家著名企业强强联合,共拓市场,取得不菲业绩;三是两家企业聘用了许多年轻人,面对困难不畏惧,积极向上士气旺;四是企业不断创新,强化服务,确保质量;五是企业很好地与政府联系、配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打好复工复产经济战。我对两家企业完成今年经济目标充满信心。

  下午,我们又去参观了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浙江老字号-郑嘉源麦麦酒文化公司,该公司有文化底蕴,有良好口碑,也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对此,我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宣传日常化,即利用多媒体天天宣传,让温州以外的顾客都知晓,扩大消费群体。二是产品多样化,在继承以前的基础上努力创新,制作出除了坐月子的妇女喜爱以外的产品,同时也能让老人、小孩青睐的食品。三是中医国际化,适宜通过海外侨胞向外国人介绍、推荐这份具有传统手工艺的姜茶产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