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第四个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启动揭牌仪式

温州网 2020-05-27 23:02:03

  温州网讯(通讯员 林广)近日,泰顺县南浦溪镇新仓村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举行揭牌仪式。截止目前,泰顺县范围共有4个交通劝导站投入使用。

  5月12日上午,泰顺县公安局筱村派出所交警同两名聘用的交通安全劝导员一起走入社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分发反光手带。

  据了解,目前,农村道路交通情况发生了较大变化,尤其是受文泰高速影响,交通路网覆盖面不断扩张,机动车、驾驶人数量逐年猛增,而部分新修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基础设施建设相对滞后。

  针对这一现状,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有其积极的现实意义,泰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长蔡松华介绍,交通安全劝导站的作用是聚合交通安全宣传、交通违法行为劝导、保险业务办理、交通事故便捷处理等,而“警保联动”是确保劝导站发挥强大作用的重要保障,即交警和保险业的紧密联合,进一步推动保险公司加大资金投入,参与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治理,高质量提升农村交通安全治理水平和服务水平,确保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交通安全劝导站的位置设置在公路边,红蓝配色的装饰风格比较醒目。据反馈情况,劝导站建成后,周围群众对“警保联动”的相关业务办理产生浓厚的兴趣,纷纷前来咨询。

  目前,泰顺全县共建设完成4个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