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魄寻短为哪般?网赌滋生案中案

温州网 2020-05-29 09:17:00
5月23日10点30分许,瑞安市公安局飞云江派出所接到报警人求助,称其朋友爬上飞云江五桥想要跳江自杀。

   温州网讯 5月23日10点30分许,瑞安市公安局飞云江派出所接到报警人求助,称其朋友爬上飞云江五桥想要跳江自杀。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发现离桥面20多米高的桥梁架上躺着一个穿红色T恤的男子。为防止意外发生,民警马上对该男子进行喊话劝解,男子没有回应。民警又从报案人那里要了男子电话号码,通过电话对该男子进行劝导。经过1个多小时的劝解,男子慢慢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在派出所里,民警了解到男子姓潘(32岁,瑞安人),是一个水果微商。当被问及轻生原因时,潘某支支吾吾地告诉民警,自己因为生意不顺被父母责备才一时想不开。

  奇怪的是,询问过程中,另有民警打来电话了解潘某的情况。原来,在当天13时许,飞云江派出所又接到了报警,报警人张女士称自己被人诈骗了58800元。经过调查,诈骗嫌疑人就是刚刚被救的潘某。

  原来,潘某之前所说“事实”隐瞒了诈骗张女士一事。经审讯,潘某对自己的诈骗行为供认不讳。潘某告诉民警,自己因为最近看到朋友圈里头盔生意火爆,也想跟风大干一场。5月18日,潘某通过朋友筹集了两笔共计55000元的货款,准备进货销售。让潘某没有料到的是,自己跑遍台州路桥和金华义乌也没能拿到货,厂家的头盔不是要价太高,就是质量太差。

  回程路上,潘某发现自己已经花了四千多元的路费,为了弥补损失,便开始了网络赌博。不久,潘某就输光了所有货款。22日19时许,一心想靠赌博翻本的潘某想到了之前在朋友圈进购头盔的张女士,便主动联系张女士表示自己手里有头盔。经过交流,双方很快达成了交易,张女士也给潘某转去了58800元的货款。但收到钱后,潘某又将钱投入了赌博之中,并很快输光了58800元。

  23日上午,潘某因此事与家人发生了争吵,随后跑到飞云江第五大桥轻生。

  目前,潘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瑞安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9日,同时因涉嫌诈骗罪被刑事拘留,相关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周日敏 李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