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联名款又双叒来了 温州市民掀起抢购小高峰

温州网 2020-05-30 10:26:42

  温州网讯 你抢到优衣库联名款T恤了吗?昨天不少温州人的朋友圈被优衣库刷屏了。继去年优衣库和KAWS推出的联名款在温州掀起了一股抢购热潮后,今年它卷土重来推出新的联名款再次引发了温州抢购的小高峰。

  “开店前半小时,排队的人数就达30多个了,门一开大家都疯狂地往里冲。”优衣库大南店相关工作人员描述了昨天上午抢购的画面。在优衣库万象城店抢购的市民更是“来势汹汹”,一大早就在商场外排起了长队,为了避免人挤人引起混乱,商场布置了排队警戒线,还特派了一个保安前来和门店工作人员一起维持秩序。

  在中午12点,记者到达优衣库大南店时店员表示,已错过了抢购的黄金期,部分热门款的热门尺码已被抢光,但仍陆陆续续有不少市民赶到门店来“拣落”。记者看到这些联名款并没有被展示出来,而是统一放在了收银台后编码的塑料箱子里,前来购买的消费者基本上在收银台报了尺码和款式,然后立马付款。一位正在抢购的市民颇为遗憾地告诉记者,他一直是优衣库的铁杆粉丝,去年来迟了没能抢到自己喜欢的款式,这次为了抢购他特地工作早退了半个小时,但依旧没买到自己想要的尺码。

  在下午3点记者联系温州市区三家优衣库门店时,工作人员均表示,一些热门款式所有尺码均已售罄。

  为什么优衣库的联名款这么火?据了解,今年优衣库携手碧梨和村上隆联名推出了涵盖男款、女款、童装3种规格,数十件Tee及帽款联名款。据介绍,碧梨为欧美知名的偶像流行歌手,村上隆更是日本的知名艺术家,拥有大批的粉丝基础。此次服饰设计更以碧梨《You Should See Me In A Crown》MV中的元素为灵感,融合Bille Eillish名字、村上隆太阳花以及碧梨人像等装饰,辨识度超高。而售价方面,成人款Tee为99元,童装为79元,鸭舌帽、渔夫帽为149元。有粉丝表示,村上隆的基础款Tee都要50美元左右,能以百元入手碧梨和村上隆联名款,真可谓闭着眼买都不会错。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邓帆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