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西片又新增2所优质幼儿园 将于今年9月份开园

鹿城教育发布 2020-05-31 09:33:21

  温州网讯 2017年,鹿城提出三年行动计划以来,全速推进55个总投资105亿元的教育项目建设,教育项目建设投入相当于过去10年总和的2倍,预计可新增学位1.4万个,教育项目数量、投资规模、建设速度均创历史新高!

  今年,鹿城区建成投用温州市第二十三幼儿园和温州市第二十五幼儿园2所公办园,并于今年9月开园。

  温州市第二十三幼儿园

  温州市第二十三幼儿园坐落于鹿城区双屿街道,现有康强路园区和宁波路园区,建筑面积分别为3065平方米和2350平方米,每个园区设有6个班办园规模。幼儿园园舍配套齐全,环境优美,办学条件优越;以浙江省一级幼儿园建设为标准,融游戏化课程于教学,是一所集现代化建设和童趣生长为一体的鹿城公办幼儿园。

  温州市二十五幼东立园区坐落于南郊街道东立景园,总建筑面积3186平方米,全园共有7个班,按照省一标准建设,设计精致,设备齐全。幼儿园秉承“温情遂爱,循性生长”的办园宗旨,努力让每一个儿童都能成为最美、最好的自己。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